我喜欢的是无话不说

不知道有人有“你做什么事都被监视着”的感觉没。我一个室友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每次我干个什么事,都要逼着我问半天,包括我身体一动可能我就是坐久了想动一动身体她都要问我干什么想干什么去是不是要去哪儿。有时候真的不想回答她逼问,就带着耳机假装听歌没听见,有时候她看我没动静就不叫我了有时候还会大声叫我名字让我不得不回应她。有一次我实在懒得假装耳机没带没理她的问题,我就玩手机不理她她竟然跟我打了一电话呃我也是不想说话了。因为宿舍四人寝她的位置在我斜对面,每次都能感觉有股视线盯着很不舒服,不过经历了三年多只要她不没事找事,我还是能抗住这股视线的。我经常在寝室玩守望嘛,到寝室玩我一般带耳机而且我玩游戏很集中几乎两耳不闻窗外事,有一次我玩的时候刚好一盘结束我头往后仰了一下活动一下脖子,结果她站在身后还贴的很近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我TM都吓尿了好吗!不知道她站了好久呵呵。这一阵子我要准备考试嘛,天天都复习到很晚,寝室人基本都睡了,她不考试基本闲人一个每次都睡得很早。我近视嘛我对床在床干什么我都看不清,有天我上床的时候(每次我都最后睡)忘了摘眼镜悄悄看了后面发现她竟然还没睡(・□・;)然后之后我都注意了一下每次晚上只要我不睡她都不睡的姑娘你监视很负责呀。今天晚上我在做卷子她突然下床上厕所made经过我时还撞了我一下嘻嘻这可能不是故意的,但是你上床时经过我时拍我一下说我衣服掉了,嘻嘻这TM不是故意的就怪了我衣服放的好好的不是你刚才撞了一下会掉还假惺惺叫我捡。自己不努力不要打扰别人好吗。

评论